财经

乐堡开躁版纳音乐巡演四度热辣开躁,乐迷齐玩最潮民族风!

发布时间:2019/5/13 14:20:29

    5月11日-12日,乐堡开躁音乐巡演第四度登上这片北回归线上的西南乐土——西双版纳,歌手李琦、先锋独立鹿先森、流行朋克新血葡萄不愤怒、青海西宁独立女声小野马等相继登上开躁舞台。浪漫热带风情下的“音乐+啤酒”体验,让国际范的乐堡啤酒与云南本土特色得以完美融合。

 

    西南边陲的音乐狂欢,尽情开躁在澜沧江边

    这次巡演设置了两大舞台:李琦、鹿先森、葡萄不愤怒、小野马等在开躁舞台上燃情释放;知名电音DJ DYTARO、DJ TieStone等则在乐堡电子舞台上带着乐迷们蹦迪狂欢。共计14组艺人在景洪市泼水广场轮番开躁,摇滚、民谣、朋克、电音等多元风格,给现场观众带来难忘的音乐回忆。

  

    气氛嗨到顶峰的乐堡电子舞台,由云南本土知名DJ和MC为乐堡的躁民们打造了电子音乐派对。现场声光电的化学作用、震撼的节拍搭配迷幻的电音旋律,乐堡开躁音乐巡演的音乐多元正正契合云南众多的民族分支独特性,誓要让版纳躁民们释放出心中那股澎湃的野劲儿!

 

    多元的音乐风格,在乐堡开躁的舞台上碰撞交融,让躁民们的得以忘情享受,在中国的西南边陲,肆意制躁。

    开躁非遗潮酷体验  民族风玩出国际范儿

    七彩云南以少数民族特色著名,作为国内潮酷风向标的乐堡啤酒,融合了神秘而质朴的云南图腾文化,为云南定制了“乐堡傣式限量罐”,并创意性地把傣式罐互动搬到了版纳开躁。

 

    由五百个傣式罐堆砌而成大象和孔雀图腾,占据巡演现场C位! 双面巨幅图腾墙,栩栩如生的孔雀和大象图腾,挑战视觉高度,引发乐迷连声赞叹并疯狂合影打卡。

    另外,版纳开躁还携手版纳本土艺术家用傣式罐再创作,以云南五十二个少数民族为命题,重新创作出五十二个民族艺术罐现场展示,实力致敬云南潮!

    非遗文化演出、民族图腾彩绘、环保袋涂鸦等等潮酷创意互动无不体现出乐堡啤酒的“开躁”的国际化先锋潮玩态度。

    主张“快乐就现在”潮玩态度的乐堡啤酒一旦开躁,必定永不停歇!今年独具风情的乐堡开躁版纳音乐巡演走到第四个年头,乐堡啤酒带领一众云南潮流玩咖们探索民族文化之美,用最民族国际范的音乐派对赋能云南非遗文化,不断丰富“开躁”内涵。

  

    据了解,六月乐堡开躁巡演再下一城,将首度在贵州遵义开躁,与年轻人们探索更多潮酷玩法!

推荐阅读

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,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,一天的休整后,球队将继续按照 “针对性训练 + 友谊赛” 的模式备战。球队接下来【详细】

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/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,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,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,目前已接受预订。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【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