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经

宝宝树赴港IPO,多领域深度合作亮点频出

发布时间:2018/10/22 18:27:46

  众所周知,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招股说明书中显示,复星集团是宝宝树的第二大股东。日前,宝宝树与复星集团在多领域的协同合作中,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。

 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,宝宝树参与的乡村医生健康扶贫项目已经走过近200天时间。乡村医生健康扶贫公益项目是在国家卫生健康委财政司、基层司等相关司局的指导下,复星基金会、《健康报》社联合宝宝树等机构合作启动的。在这短短的200天里,乡村医生健康扶贫队的11名扶贫队员在11个贫困县,走访596名村医,为云贵区域贫困县带去了温暖与帮助。由乡村医生健康扶贫队队员手记整理而成的《乡村医生健康扶贫——云贵区域工作图鉴》,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乡村医生的艰辛,也看到了扶贫脱贫工作的压力与难处。

  宝宝树自2007年创立以来,一直致力于连接及服务年轻家庭,并以“让年轻家庭享受美好的生命旅程”为使命。除了全力推动上市进程之外,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之前就积极投身到乡村医生健康扶贫工作中,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。

  自今年6月宝宝树向港交所提交招股说明书以来,宝宝树与复星集团围绕母婴社区和电商的主营业务,陆续开始进行家庭金融领域和健康服务领域的布局。其中,“小家金服”新品牌源自宝宝树、众安在线、复星集团三巨头的强强联合,未来将被打造成一站式家庭金融服务平台,为年轻家庭人群提供定制化金融产品和服务。“小星医生”则是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联合复星母婴与家庭产业集团发布的全新医疗服务品牌。

  宝宝树在与巨头联手的同时,也在不断进行自身的形象打造与升级。通过更多的业务端口创造更多盈利模式、获得更多的收入的同时,宝宝树也时刻牢记作为母婴行业代表企业的社会责任。未来,在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的影响和带动下,能有更多的人关注到乡村医生这一群体,共同为乡村医生的健康扶贫项目建言献策。

推荐阅读

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,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,一天的休整后,球队将继续按照 “针对性训练 + 友谊赛” 的模式备战。球队接下来【详细】

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/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,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,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,目前已接受预订。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【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