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

一汽奔腾全新SUV T77实车图曝光 预售价13万元左右

发布时间:2018/6/26 10:55:44

 中国网汽车8月7日讯(记者 张猛)近日,中国网从一汽奔腾内部获取到奔腾T77实车照片,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。据悉,新车预售价为13万元左右,并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。

  奔腾T77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

  奔腾T77采用了“以凌为韵,以势为律”的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,前脸造型上,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较大,内部采用雨滴状的金属装饰点缀,一根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犀利的大灯。

  奔腾T77车身侧面运用了“雕刻美学”设计风格,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;另外,B、C、D柱均采用黑色处理,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。

  大灯疑似采用LED光源

  从实车图中还可以看出,全新设计的“丹凤眼”式前大灯很有可能采用LED光源,底部雾灯位置棱角分明与前大灯遥相呼应。

推荐阅读

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,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,一天的休整后,球队将继续按照 “针对性训练 + 友谊赛” 的模式备战。球队接下来【详细】

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/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,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,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,目前已接受预订。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【详细】